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资料图)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资料图)

  【武钢原董事长邓崎琳接受组织调查】记者从中央纪委获悉,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崎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央视新闻王莉)

  简历:

  邓崎琳,1951年11月出生,湖南津市人,汉族,研究生学历,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冶炼专业,后在武汉科技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1970年7月加武钢,曾出任多个职位,包括武钢第二炼钢厂副厂长和厂长,武钢生产部部长,武钢总经理助理,武钢副总经理兼武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钢副总经理兼武钢钢铁公司总经理。

  曾在钢铁工业生产与管理方面积累了33年的经验,曾获湖北省劳动模范称号。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委员会副主任,科普委员会主任,湖北金属学会副理事长。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