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副市长郭宜品被传带房地产公司老总跑路

2014年09月15日 11:46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洛阳副市长郭宜品被传带房地产公司老总跑路

网帖曝光的《“8.5”专案排查提纲》,这份“8·5”专案指挥部的文件落款时间显示2014年9月13日。

洛阳副市长郭宜品被传带房地产公司老总跑路

洛阳副市长郭宜品被传带房地产公司老总跑路

  今天,新京报记者登陆洛阳市政府官网,政府领导一栏中,已无“副市长郭宜品”相关信息。 网络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刘刚 见习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赵吉翔)今天(9月15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多方获悉,河南省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自8月5日起失联,一起失联的据信还有当地房地产商。

  截至发稿,当地官方尚未就此发布任何消息,失联原因和进展尚待官方进一步通报。

  “洛阳市副市长郭宜品带着当地一房地产公司老总三人跑路”的消息,周日(9月14日)起在网间流传。

  网帖还称,“当地专案组正组织人员满世界找人”,“和几天前延寿县公安局满世界找高玉伦等三个越狱犯一样样的”。

  网帖还曝光了一份《“8.5”专案排查提纲》。这份“8·5”专案指挥部的文件落款时间显示2014年9月13日。网帖显示,当地公安已成立专案指挥部,对郭宜品等三人进行排查。张某和俞某两人为网传的当地房地产公司老总。

  排查提纲共有5点。提纲称,对所有房屋、院舍、废弃厂房、窑洞等能藏身的地方进行排查;对所有居民和暂住人员进行排查,坐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逐人排查;详细询问排查对象是否认识上述三人;在2014年7月26日后是否见到过这三人,是否听到过该三人踪迹并顺线追查到底;排查情况按排查要求详细填写;发现重大情况及时上报指挥部。

  新京报记者多次联系洛阳市委宣传部,截至发稿,官方尚未就此事给出正式回应。

  发帖者向新京报记者证实,“8.5”专案排查提纲来自当地政法系统。另据知情人士介绍,郭宜品失联始于8月5日,同时失联的还有当地一房地产企业老总俞某。

  目前,郭宜品失联原因和进展尚不清楚。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2岁的郭宜品,今年4月正式当选为洛阳市政府副市长,主要分管市安监局、市煤炭局、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地震局。纵观其从政经历,主要集中在洛宁县、栾川县、伊川县。

  1981年,他从洛宁县赵村乡团委干部始,在官至洛宁县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一职后,调任栾川县副县长,在栾川县担任县委副书记后,前往伊川县担任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直至今年2月。

  公开报道看,郭宜品最后一次出席活动,是今年7月30日至31日,河南省政府安委会第三督导组到洛阳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郭宜品陪同检查。

  今日(9月15日)11时许,新京报记者登陆洛阳市政府官网,政府领导一栏中,已无“副市长郭宜品”相关信息。

 

文章关键词: 房地产公司洛阳市郭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杨德龙:A股赚钱效应吸引资金抢筹
  • 钮文新:央行必须承担经济失速之责
  • 水皮:阿里巴巴神仙也有软肋
  • 蔡为民:万科活不过下一个十年?
  • 刘姝威:黑龙江省能后来者居上吗?
  • 天天说钱:房地产会是日不落行业吗
  • 叶檀:中国在机器人浪潮中只能喝粥?
  • 严介和:俞斯亮爆料纯属子虚乌有
  • 许一力:印度想效仿中国 行的通么?
  • 余丰慧:CPI创年内次低并不意味通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