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麦当劳解释洗涤剂事件:员工操作失误

2013年02月02日 15:47  华商晨报 

  麦当劳[微博]员工由于操作不当,使顾客误食了洗涤剂,造成胃部和食道不同程度灼伤,麦当劳第一时间也承认了是员工操作失误。

  首次见报标题:《麦当劳员工误把洗涤剂当可乐 顾客饮后中毒被下发病危通知书

  晨报讯(主任记者 李敏)在麦当劳顾客误食洗涤剂后,很多市民非常关注这个环节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昨日,麦当劳方面针对此事再次给与了详细解答,并向媒体发出了声明向顾客深表歉意。

  麦当劳:员工将装有洗涤剂的可乐杯放在了柜台上

  洗涤剂本应该出现在清洁环节,是怎么被当成餐品到顾客的饮食中的?

  昨日涉事麦当劳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此事给与了正面的回应。

  相关负责人表示,实际上当天洗涤剂之所以被当成了可乐,麦当劳方面首先便向顾客坦承是员工的操作失误,但并不是员工故意所为,洗涤剂也不是从可乐机器里直接打出来的,事后在警方在场的情况下也查看了监控录像,具体的情况是,当时洗涤剂是被装在一个可乐杯里,只是员工将其放在了柜台上,可以说这方面员工有失误的地方。

  而随后又是怎么到了顾客的手里?

  相关负责人称,当天顾客点餐后由于是打包带走,误以为是自己点的可乐就拿走了。

  昨日,麦当劳方面发布声明,对于餐厅员工没有按照营运标准操作导致的这次意外事件深表歉意。

  顾客刘先生:目前最担心女友会不会有后遗症

  昨日,顾客刘先生表示:“这件事对我和女友真的是造成了很大的伤害,目前女友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刘先生坦言,当时的确是他从柜台上拿走了可乐,但当时麦当劳员工把打包的餐食就放在了可乐旁边,他根本不知道里面是洗涤剂,且拿走时也没有人阻拦。

  麦当劳方面称,事件发生后,餐厅领导立即陪护病人就医,并与顾客进行积极的沟通寻求解决办法。同时,麦当劳沈阳公司已经立即对所涉餐厅当事员工进行了处理,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营运规范操作的强化教育,同时为顾客付了相关费用。

  刘先生坦言,麦当劳方面的确是为其付了医药费和一些交通费、误工费还有营养费等,但赔偿的相关事宜一直还在协商中,没有达成一致。

  “我主要是担心女友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我要求麦当劳方面能签一个协议,哪怕是确保一到三年之内不发生危险也行。”刘先生称,他没有想要多少钱的意思,真的是担心女友以后会不会出现意外情况,毕竟胃部和食道遭受了灼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警方毁卷宗保贪官
  • 体育马布里48+7北京终结连败 广东豪取15连胜
  • 娱乐三探央视春晚联排 孙俪亮相平安获赞
  • 财经重庆永煌集团起底:最挣钱还是赵红霞陷阱
  • 科技9356公里高铁上的春运:"12306"不给力
  • 博客春晚为何退掉赵本山 日本商家隐语
  • 读书揭秘满清皇族女:美丑两重天(组图)
  • 教育女儿求学记:英美如何对待外来孩子入学
  • 育儿各地压岁钱文化:台湾孩子身价随年级涨
  • 张化桥:股民为什么越来越穷
  • 张明:从三峡全通事件看影子银行风险
  • 聂庆平:关于股票融券卖空的几个问题
  • 谢百三:乐观派认为股市最少上3400点
  • 管清友:东部提升城镇化 西部推进工业化
  • 白明:全球印钞风 中国跟不起
  • 郑风田:今年一号文件的四个亮点
  • 连清川:床上反腐英雄的陨落
  • 秦合舫:写字楼会消失吗
  • 罗天昊:中国中心城市发展质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