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9月非金融类直接投资525.2亿美元 同比增28.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0:3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商务部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通报2012年1-9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介绍,1-9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的2941家境外企业进行了直接投资,累计实现非金融类直接投资525.2亿美元,同比增长28.9%。

  据沈丹阳介绍,对中国香港、俄罗斯、东盟、日本和美国的投资实现两位数的较快增长,分别为50.8%、35%、27.6%、22.2%中新网搜索、14.3%;对欧盟及澳大利亚的直接投资同比分别下降30.3%和40%。

  对外承包工程方面,1-9月,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完成营业额760.2亿美元,同比增长14%;新签合同额934.1亿美元,同比增长0.3%,其中9月当月完成营业额75.6亿美元,同比下降21.5%。截至2012年9月底,我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累计签订合同额9351亿美元,完成营业额6150亿美元。

  对外劳务合作方面,1-9月,我国对外劳务合作派出各类劳务人员31.3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0.5万人,其中承包工程项下派出劳务16.1万人,劳务合作项下派出15.2万人。9月末在外各类劳务人员86.6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6.8万人。 (中新网财经频道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民国富豪修车需金条 佛像被善人偷刷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