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信托发行回暖 上周发行规模约占四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06:15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梁永建 在房地产信托传闻放开的背景下,据诺亚财富统计,上周房地产信托发行数量和发行规模均领先,10只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达到40.90亿元,占总发行规模的39%。上周35只信托产品可统计规模为104.35亿元。

  据诺亚财富统计,上周21家信托公司参与信托产品发行,35只信托产品可统计规模为104.35亿元,较前一周分别增加11%、17%和34%。信托产品平均发行规模为2 .98亿元,环比前周增加15%。

  其中,贷款类信托发行数量和发行规模均领先,分别为12只和45.80亿元,占比分别为34%和44%;债权投资类信托发行规模其次,规模占比约为20%。

  而从投资领域来看,上周,房地产为主要吸金领域,10只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达到40.90亿元,占总发行规模的39%。今年以来,房地产信托发行规模缓慢回升。过去两周,房地产信托发行回暖明显。

  基础设施为上周第二大吸金领域,9只基础设施类信托发行规模为35.17亿元,约占总发行规模的34%。诺亚财富指出,由于相关政策的支持和地方政府财政压力,基础设施信托的发行也是持续升温。虽然收益率可观,又有政府信用,投资者仍然需要关注相关地方政府的财政实力。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