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6月70大中城市超8成房价下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0:35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2012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6%。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6%,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8个。

  表1:2012年6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

  国家统计局:6月70大中城市超8成房价下降(图)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