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俊:希望税延型养老保险尽快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30日 20:0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上海正在进行个人税延型养老保险的试点。对此,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贝克俊向新浪财经解释说,这个方案很简单,就是个人投保时,钱是由税前列支,而非税后列支,等到领取养老金时才扣税。

  若这个方案得到落实,会为保险公司提供了一个很好商机;而对个人来说,年轻收入高时,可以把一部分资金放到养老金里,等到年纪大了、收入少了,再按当时的税率支付税收,对其个人来说是好事。

  贝克俊表示,当前保险公司要做到的就是,首先是准备商品;其次,要确定有好的风险管理机制;第三,销售时,一定要知道消费者对风险的偏好。

  ”任何东西都是力求完美的,但试点重在先试。毕竟我们跟成熟的市场相比,还差很远。”贝克俊坦言,“对我们保险公司来说,希望能尽早开始做,然后不断改良、不断完善,使我们的保险体制更健康。”(杨梅)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