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vgeny GAVRILENKOV:欧债危机存在巨大不确定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20:50  东方网微博

  东方网记者桑怡6月28日报道:“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正在挣扎。”Troika Dialog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Evgeny GAVRILENKOV在今晚的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谈到的并不是激战正酣的欧洲杯,而是陷入债务危机的欧洲。

  Evgeny Gavrilenkov来自于最古老的投行Troika Dialog。他们正在关注欧债危机,但他也坦言,现在欧洲最大的问题是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并且没法用过去的经验去衡量这种不确定性到底有多大。

  Evgeny Gavrilenkov认为,欧洲要花很多步骤才能够实现所谓的财政联盟,或者说银行联盟。因为欧洲国家众多,有不同的国家机构以及宪法,很难让各国规定协调起来,因此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欧元疲软,所以经济首先会持平,明年开始恢复增长。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