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部门将公开公车购置及保有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09:41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凌):中国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7日在北京说,2011年中央行政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用当年财政拨款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93.64亿元人民币。

  谢旭人当天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提请审查2011年中央决算报告和中央决算草案。谢旭人说,2011年支出的出国(境)经费为19.77亿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为59.15亿元,公务接待费为14.72亿元。

  谢旭人指出,中央部门要细化“三公经费”的解释说明,公开车辆购置数量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量及人数、公务接待有关情况等,并公开行政经费支出情况。省级政府在两年内公开“三公经费”。积极推进地方财政预决算、基层财政专项支出等公开工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