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千亿元产业研发中心建设咨询专家组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4:42  广西日报

  陈 江 黎 霞

  近日,广西千亿元产业研发中心建设咨询专家组正式成立。此举旨在充分发挥专家的咨询建议和技术指导作用,加强对研发中心的检查考核,提高研发中心建设水平。

  咨询专家组由来自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广西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等我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22位专家组成,任期两年。其职责主要有:一、开展研发中心运行机制、建设模式等方面的研究,为制订千亿元产业研发中心建设有关政策措施提供建议;二、对研发中心建设进行调研,针对研发中心建设中的关键问题提供指导;三、协助千亿元产业研发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研发中心进行管理,开展工作检查和年度考评;四、参加千亿元产业研发中心建设工程相关会议,提供有关决策咨询。(陈 江 黎 霞)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