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州房管局:楼市奖励新政不会被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1:16  中证网微博

  扬州房管局有关负责人5月9日接受中国证券报(微博)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今年7月1日起实施的补贴政策是按照住建部和江苏省的文件精神制定的,不是为了“救市”或者“托市”,不会被叫停。

  该负责人解释,制定该补贴政策的是为了鼓励居民购买成品房或者经装修房,按照当地的税收政策,老百姓不愿意购买成品房,因为交的契税包含了装修的部分,高于毛坯房。买毛坯房自己装修能够节省好几千。补贴是针对老百姓为装修部分多交的钱。

  该负责人还表示,开发商所销售的成品房要符合补贴政策,必须经过规划局、房管局等部门的把关,获得相关认证。目前还没有一家房地产开发商来申请,市场上也没有一套符合补贴政策的房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