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英父亲不满最高法裁定 要求异地重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09:28  一财网

  4月20日消息,最高人民法院今日裁定不核准吴英死刑,案件发回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吴英的父亲吴永正对此表示,不满最高法裁定,要求异地重审。他还称吴英曾被恐吓、绑架,但当地法院不予立案。

  对于最高法的裁定,吴永正今日在新浪微访谈中说,“我不满意最高院的这个复核结果。我不相信浙江司法,我要求异地重申。 ”

  不过被问及异地重审可能性,吴永正也表示只能抱希望。“我还是坚持我一直以来说的,我女儿虽然有错,但不是罪,我坚信我女儿是无罪的。”

  吴永正称,吴英被捕后未判刑,一些资产包括车、珠宝在内就被违法低价拍卖,并且不是通过法律途径,所得款项也不明确。“吴英那么多房产不断升值,完全可以抵消欠款,法院为何不向社会公布?”

  有网友问及,当地政府未经当事人同意低价拍卖,吴英家人为何不上诉?吴永正回应说,曾发过律师函阻止但是根本没有用。他表示也曾就吴英被恐吓和绑架向当地法院上诉,但是法院不予立案。

  “五年多了,我只有在庭审的时候可以见到吴英,但是不能和她说话。”吴永正说,二审后律师始终无法会见吴英,作为父亲他只见过女儿四次,每次都在法庭上。

  有网友称,吴英方应该向被诈骗者请罪,吴永正对此回应称,吴英借钱是为了办实事,债权人不认为自己属于上当受骗。

  “在此之前,我女儿已在各场合包括庭上表达了对债权人的歉意,吴英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是一种客观上的结果,并不是主观上的意愿,希望本案债权人,能够对此给予充分的理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