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将完成6000个海岛名称标志设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3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全国海岛保护规划》19日由国家海洋局正式公布实施。《规划》提出,在规划期内,将完成6000个海岛的名称标志设置工作。

  根据《规划》,为解决海岛开发、建设、保护中的重大问题,在规划期内(2011-2020年),组织实施如下十项重点工程:海岛资源和生态调查评估、海岛典型生态系统和物种多样性保护、领海基点海岛保护、海岛生态修复、海岛淡水资源保护与利用、海岛可再生能源建设、边远海岛开发利用、海岛防灾减灾、海岛名称标志设置、海岛监视监测系统建设。

  其中,实施海岛名称标志设置这一项重点工程,要求确定立碑的海岛名录和立碑时序;编制海岛名称标志设置工作方案;进行现场踏勘选址;完成海岛名称标志制作和设置,完善放置海岛名称标志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建立海岛名称标志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