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统计局:3月房价仍呈下降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2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刘泉)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上继续呈下降态势。

  从同比数据看,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8个,比2月份增加了11个,是自2011年9月个别城市再次出现价格同比下降以来,下降城市个数最多的月份。而且在这38个城市中,有19个城市的降幅比2月份还有所扩大。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成效继续显现。

  从环比数据看,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2月份增加了1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连续6个月下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