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70个大中城市中46城房价下降 上涨城市仅8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1:12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4月18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了三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房地产投资、土地供应量进一步收窄,商品房成交量却逐步回暖。

  与上月相比,70个大城市中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是46个,持平的城市是16个,上涨的城市8个,环比价格上阵的城市中涨幅都没有超过0.2%,从同比来看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38个,比2月份增加了1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是29个,三月份同比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21个,涨幅都没有超过2.1%。

  具体而言,北上广深的四个一线城市的整体情况还是非常乐观,北京的环比数据是99.5%,同比数据99%,而上海市环比是99.7%,同比98.9%,广州是99.8%,同比是99.7%,而深圳的环比99.7%,同比是99.4%;二、三线城市没有一线城市这么乐观,但是相对来说也是不差的,像杭州、宁波、金华都出现了比较大的降幅,杭州环比数据95.4%,而宁波的环比数据是98.3%。从上涨的情况来看二、三线城市像哈尔滨、重庆、西宁、银川、遵义、大理、韶关、九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涨幅最高的应该是重庆和西宁都上涨了0.2个百分点,还有韶关,韶关也上涨了0.2%。

  与上个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是42个,持平的城市是12个,上涨的城市有16个,另外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是49个,比2月份是增加了5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而3月份同比涨幅比2月份回落的城市是15个,涨幅都没有超过3.3%。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