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相龙:社保选秀暂停不是针对广东养老金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10:45  财经网

  【《财经网》记者王娟】“社保选秀暂停不完全针对广东养老金委托入市一事”,4月3日,社保基金理事长戴相龙在博鳌对《财经网》记者表示。

  戴相龙还透露,社保理事刚刚在国内开了18家理事会议,主要是总结经验,因为原来社保基金就有很多的产品。

  戴相龙最后说,希望媒体不要误读。

  据早前中国经营报报道,本应于3月26日举行的社保选拔答辩被推迟。3月26日,国家财政部在官网发布《关于加强和规范社会保障基金财政专户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除可转存定期存款或购买国家债券外,地方财政部门不得动用社会保险基金结余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直接或间接投资。

  3月20日晚间,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受广东省政府委托,投资运营广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结存资金1000亿元。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和广东省政府以及有关方面于3月19日在北京签订了委托投资协议,资金将分批到位,委托投资期限暂定两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