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表情:油价总是上调多下调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1:38  南方周末 微博
2005年至今历次国内油价调整图 (何籽/图) 2005年至今历次国内油价调整图 (何籽/图)

  3月20日零时起,发改委宣布上调汽、柴油价格,中国成品油价格整体突破8元/升。

  按照发改委的调价规则,布伦特/迪拜/辛塔三地国际原油只要连续22个工作日的加权均价变化率超过4%,就触发国内油价相应调整。

  不过,在过去多年的变化图中可以看到,油价总是上调多,下调少。而每一次调价,都深刻影响着每个人的钱包与生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