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受权播发《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7: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15日全文播发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3月1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个报告。

  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11年工作回顾;二、2012年工作总体部署;三、2012年主要任务。

  报告指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5%;城镇新增就业9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以内;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4%左右;进出口总额增长10%左右,国际收支状况继续改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