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去年成功偿还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3:50  新华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14日(星期三)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温家宝]第四,在处理地方债务上,因为大量的债务形成的还是优质资产,有现金流和收益。对于这样的企业,我们将通过它的收益来进行偿还。对于公益性项目,要通过政府,包括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负责偿还。我可以负责地告诉你,我们去年已经成功地偿还了所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债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