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最高人民法院对吴英案采取十分审慎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13:18  新华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14日(星期三)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总理您好,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广播网的记者。视频:温家宝称吴英案处理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媒体来源:CCTV新闻最近,社会上非常关注一个案件,就是浙江吴英案,您个人觉得吴英到底该不该被判死刑?同时,您怎么看当前民间资本投融资难的问题?谢谢。

  [温家宝]第二,对于案件的处理,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我注意到,最高人民法院下发了关于慎重处理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通知,并且对吴英案采取了十分审慎的态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