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思民:建议小微企业彻底免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 15:23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全国人大代表、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时携带提案:建议国家像免除农业税那样彻底为小微企业免税,以帮助小微企业长远发展。

  提案全文如下: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承担着我国80%以上的就业,建议国家像免除农业税那样彻底为小微企业免税,以帮助小微企业长远发展。

  建议国家在政策层面上对商业模式创新给予支持,在管理上放松管制,打破行业垄断和市场垄断,开放市场。对新兴业态,采取包括降税在内的政策支持。

  对中国企业来说,商业模式创新是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技术创新。对国家来说,商业模式创新是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的关键,决定着新技术和新服务的引入速度和市场化的推广速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