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80亿元10年期记账式附息债本周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8: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韩洁、徐蕊)财政部22日发布公告,决定本周发行今年第四期记账式附息国债,计划发行280亿元,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280亿元。本期国债期限10年,经招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3.51%。

  根据公告,本期国债自2012年2月23日开始发行并计息,2月27日发行结束,2月29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上市交易。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交易方式为现券买卖和回购,其中试点银行柜台为现券买卖。

  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半年支付,利息支付日为每年的2月23日、8月23日(节假日顺延),2022年2月23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本期国债在2012年2月23日至2月27日的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和试点银行柜台销售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试点银行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分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