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一银行行长套现4亿多潜逃被捕

  2月7日,公安部A级逃犯刘维宁(山东烟台市人,1974年10月21日出生)在浙江金华被捕,被抓时身带29万元现金。

  据警方透露,刘维宁曾任山东烟台市某银行支行行长,从2011年4月到2012年1月,他分多次将所在银行的库存银行承兑汇票取走,涉案金额高达4.36亿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被刘维宁带走的银行承兑汇票,大多数已经提前套现,款项去向不明。此案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

  据警方调查,1月30日晚,东窗事发后,刘维宁就驾车逃离烟台,往浙江境内逃窜。2月2日,烟台市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刘维宁以挪用资金罪立案侦查并刑拘上网,刘维宁也被列为公安部A级逃犯。

  当日下午,在得知刘维宁落网后,烟台警方已经赶到金华,相关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2月8日《钱江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