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市委书记昨日公开道歉

  姜斯宪表示,对“害群之马”实行“零容忍”

  羊城晚报讯 记者颜英报道:自1月31日三亚市政府针对游客春节吃饭被宰事件做出回应,并声称或将追责恶意攻击者之后,2月1日,海南省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对宰客行为绝不姑息,并就宰客现象表示歉意。

  1日上午,姜斯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上班第一天就从微博上获悉富林海鲜排档宰客事件,对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游客反映的海鲜排档、出租车及个别景区“宰客”的现象向大家表示歉意。他说确实存在少数的“害群之马”,三亚市委、市政府已责令职能部门彻查此事,对交通管理、海鲜排档、海上娱乐项目等行业出现的“害群之马”实行“零容忍”,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姜斯宪表示,三亚市下一步尽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毫不松懈地加强平安建设。最重要的是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还要尽快完善投诉系统,应急服务电话线路资源还要合理分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