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8日19:23 国资委网站

  央企人事调整│中国电信主要领导调整

  2017年9月18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组部领导委托,中组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

  刘爱力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刘爱力将就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图片来自运营商世界网)刘爱力将就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图片来自运营商世界网)

  延伸阅读:

  据悉,刘爱力担任移动通信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多年,历任山东移动董事长、总经理;浙江移动董事长、总经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以及中国移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等职位。

  由此可见,刘爱力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高层已经十余年的时间,有很丰富的通信行业管理经验。早在去年7月,刘爱力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时,便在中国移动副总裁中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