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力宝总经理又换人 负责人称不会影响亚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6: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曾有“东方魔水”之称的健力宝日前突然更换总经理,前老总李文杰已于9月悄然离任。对于火线换帅,健力宝和握有实际管理权的台湾统一企业都称是“正常人事调动”,不会影响健力宝赞助广州亚运会。

  “新任总经理叫李世政。”统一企业台湾总部的一名消息人士这样告诉本报。记者了解到,李文杰已经正式离任佛山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近年来,一度风靡大江南北的健力宝的股权一直风云变幻。统一在2005年实际接盘健力宝后,曾任统一华南区总经理的李文杰则在2008年走马上任。统一最近一次的报表披露,健力宝现时亏损约2059万元,比上一年度的3988万元亏损收窄。而李文杰曾透露,如果今年达到18亿元的销售目标,公司就可以扭亏为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