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柯玛副董事长王大亮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2:5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岳伟发自北京

  王大亮结束了在青岛澳柯玛(600336,SH)近4年的副董事长生涯,并成为新近从澳柯玛上市公司资产中剥离出来的青岛澳柯玛太阳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的掌舵人。

  青岛澳柯玛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5月12日收到王大亮的辞职申请。根据有关规定,该申请自当日生效。

  同日,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四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资产公司)与王大亮、李蕾蕾、纪春师等签订《企业产权转让合同》。

  据了解,经公开挂牌拍卖,资产公司将其持有的青岛澳柯玛太阳能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100%股权转让给上述买受人,转让价款为标的股权评估值人民币151.47万元。

  一位熟悉澳柯玛的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王大亮是在1990年澳柯玛陷入困境时,工厂内仅剩的4个技术骨干之一,因此即便是其主管的太阳能资产缩水近350万,在辞去澳柯玛副董后,王大亮仍能接管太阳能业务。

  至于太阳能公司是否还可用澳柯玛品牌,上述人士表示,太阳能刚刚剥离,关于品牌的情况,公司还未有定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