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矿泉水竟喝出84消毒液味?江西萍乡维尔森酒店遭投诉

酒店矿泉水竟喝出84消毒液味?江西萍乡维尔森酒店遭投诉
2021年08月12日 12:01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酒店矿泉水竟喝出84消毒液味?萍乡安源区维尔森酒店遭投诉

  来源: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吕甜甜 记者沈冠楠报道:日前,江苏网友乐先生在《问政江西》平台发帖称,7月下旬,他入住萍乡安源区维尔森精品酒店(以下简称“维尔森酒店”),却在酒店提供的矿泉水中喝出了84消毒液的味道,当时,他将此事投诉到酒店前台,前台工作人员表示会向上级汇报,却一直没有处理结果,这样的态度让他很难接受。

  网友反映:酒店矿泉水喝出84消毒液味

  乐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从江苏来到江西出差,7月25日通过美团app入住了萍乡市安源区山下路51号的维尔森酒店。入住期间,他饮用了酒店房间提供的某品牌矿泉水,发现有强烈的84消毒液味。7月27日12时30分左右,他将此事反映给酒店前台。“当时前台确认了,水确实有异味,表示要跟上级沟通处理,说当天17时30分之前给我结果,但结果是没有下文”乐先生告诉记者。

  由于酒店方迟迟不给处理结果,乐先生在美团app上传差评并要求美团方处理此事。据介绍,美团与酒店方的最后协调结果是退还当日房费。

  在乐先生上传的视频中,记者听到,有一位疑似酒店工作人员的女子提到:确实闻到了消毒液的味道。

  安源区维尔森酒店:已第一时间联系供货商

  记者了解到,7月28日,维尔森酒店在美团app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复,其表示,矿泉水是经过正规渠道由供货商统一供货的,出厂时需经过专业机构进行检测,达到安全食用标准才会流入市场,对于乐先生反映的问题酒店方第一时间联系了供货商。“也不只是我们一家在用,从来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再次抱歉”该酒店在回复中写道。

  记者了解到,乐先生也将此事反映到了萍乡市“12315”热线,也得到了类似回复。“照这么说,矿泉水质量没问题,那么,我喝到的消毒水味道是幻觉吗?”乐先生认为,此番回复并不让人满意,而且酒店并没有第一时间出面解决此事,这样的态度让他感到很气愤。

  8月10日,记者联系上安源区维尔森酒店,一位负责人回复称,此事已交由工商部门处理,暂时还未出结果。

  供货商:可能是酒店消杀后矿泉水瓶染上了消毒液味道

  随后,记者联系上涉事品牌矿泉水负责萍乡市销售的黄经理,他告诉记者,8月10日上午已将营业执照、食品许可证、批次批号检验报告等材料提交给了安源区市场监管局,

  据其介绍:“根据酒店反馈的情况,这位消费者是7月25日入住,住了2天,头一天也喝了水,第二天退房时反映了水有异味。”他提到,因为酒店每天要做消杀,可能是消杀后矿泉水瓶身染上了较浓的消毒液味,而且,被投诉的这瓶水已经开盖且喝了三分之一。“消费者反映称水有消毒液味道,但酒店员工也喝了,说没有(味道)”黄经理告诉记者。

  黄经理称,事发第二天企业已联系上消费者协调此事,但由于涉事矿泉水瓶盖已被打开,企业也不好去鉴定和处理这个事。“我们也在等待市场监管局的处理结果”他表示。

  安源区市场监管局后埠分局:初步判断是酒店消杀不规范导致

  8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安源区市场监管局后埠分局。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调查,初步判断是维尔森酒店工作人员消杀工作不规范,导致矿泉水瓶身沾染了84消毒液的气味,致使消费者喝水时感觉有异味,而非矿泉水本身掺杂了消毒液,对此,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酒店主动向消费者进行解释和沟通,希望双方能达成谅解。

  与此同时,乐先生也再次联系上《问政江西》记者,表示酒店方已主动联系自己并就此事道歉赔偿。“感谢《问政江西》平台的介入”乐先生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