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3》打投产品退货方案出炉:部分系列5月10日起开退

《青你3》打投产品退货方案出炉:部分系列5月10日起开退
2021年05月08日 06:45 中新经纬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青你3》打投产品退货方案出炉:部分系列5月10日起开退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8日电 据“真果粒”微博消息,7日晚,蒙牛真果粒发布声明称,经《青春有你3》节目组与真果粒品牌共同协商,对未饮用的活动产品或未使用的助粒值制定了退货方案。

  退货方案显示,涉及产品系列包括花果轻乳系列: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5月7日的樱花白桃、玫瑰草莓的活动产品(以下简称:花果轻乳);高端缤纷果粒系列:印有《青春有你3》节目官方LOGO与活动信息的红柚四季春、白桃树莓、芒果百香果整箱产品(以下简称:高端系列)。

  退货产品类型包括类型一:包装完好未拆封的产品;高端系列-活动整箱产品未拆箱使用及奖卡完好;花果轻乳-活动产品未开封且包装完好。类型二:产品外包装已拆开,但奖卡未兑换的:①产品外包装已拆开、内包装无损坏;②箱体内奖卡未兑换的;同时满足上述①②条件的高端系列产品。类型三:奖卡及瓶盖二维码已兑换助粒值,但未消耗助粒值的:根据青春福粒社小程序内个人账户中的助粒值进行换算补偿(按照助粒值:产品箱数=10 : 1结算;超级助粒值:产品箱数=25 : 1结算)并按照高端系列标准零售价进行退款未M氨。

  退货时间

  退货方案显示,类型一、类型二退货时间:5月10日12:00至5月17日20:00 (5月11日起,每天9:00-20:00 )。类型三退款时间:请关注青春福粒社小程序公告。

  退货凭证

  退货方案显示,为充分保障青春制作人们的权益,尽快核查退款,退货时需凭: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②真果粒青春福粒社小程序ID、助粒记录。

  退货渠道

  退货方案透露,线上官方渠道购买:凭订单编号联系购买该产品的官方店铺客服(共四家:蒙牛京东自营店,真果粒天猫旗舰店、蒙牛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办理退货;其他渠道购买:可前往线下指定网点办理退货(退货流程及详情请于5月10日9:00起关注青春福粒社程序公告)。由于助粒通道于5月6日提前关闭,导致5月6日、5月7日、5月8日共3日无法助粒;根据《青春有你3》青春福粒社呈序前期公告的助粒规则(最多50助粒值/天),依此核算退货数量进行退款。

  蒙牛真果粒称,本方案由《青春有你3》节目组、真果粒品牌共同制定。如出现以上方案未尽事宜,本着保护青春制作人权益的原则,双方可协商解决。感谢青春制作人们的理解和支持。(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青你3 青春有你3 蒙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