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酒业完成数亿元融资 高瓴、BAI领投野葛跟投

光良酒业完成数亿元融资 高瓴、BAI领投野葛跟投
2021年03月18日 10:1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3月18日,光良酒业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数亿元A及B轮融资。其中,A轮由高瓴创投领投,XVC和野格资本跟投;B轮由高瓴创投、BAI资本联合领投,XVC跟投。

  该轮融资之前,光良酒业曾经在2018年获得大望资本的天使轮投资。

  团队构成上,光良酒业创立于2018年,由几位在消费品行业浸染多年的核心创始人创立,不同于初创公司小步快跑,不停试错的互联网创业逻辑,光良酒业未来发展规划相对固定。

  目前,光良酒业期待在该轮融资之后进入高速发展期,年度销售规划为30亿终端销售额,并实现多渠道多产品的用户覆盖。

  对于该轮融资,BAI董事总经理汪天凡表示,“我们看好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能够提供明确价值感的企业,即能将产品升级作为优先和主要变化,同时又能顺势定位到主流价格带的选手。我们看好光良的团队能够持续开发好产品并且将其迅速交付给消费者的能力。”(刘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