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生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诸多疑点曝光

23岁女生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诸多疑点曝光
2021年02月22日 11:44 猎云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23岁女生货拉拉搬家途中跳窗身亡,诸多疑点曝光

  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

  文丨猎云网ID:ilieyun

  作者丨王潇宵、盛佳莹

  昨日,微博账号@三湘里手_湖南本地通 发布微博称收到网友@今夜的风格外喧嚣 来稿,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该网友自称是当事人弟弟。据悉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目前距离事发已经过去15天,事件另一关键方网约货运平台货拉拉,却迟迟未作出公开回应。该网友称,车莎莎家属曾多次联系货拉拉方面,但均未得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今夜的风格外喧嚣在微博上缅怀逝者,并描述了事件发生的经过,声泪控诉货拉拉。

  他在微博推文中质疑道,肇事司机在笔录中提到自己有三次偏离了导航规划的路线,作为一个从事搬家工作两年之久的司机,家就在附近,为什么不选择正常导航路线及平台要求路线,而是舍近求远选择一条没有监控的道路?是不是早有预谋?货拉拉有没有对司机进行相关的安全审核?

  车莎莎弟弟称,家人都不相信车莎莎会因为偏航跳窗!6分钟前还用一如既往的状态在工作群里发信息,6分钟后就突然跳窗了,这短短的6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车莎莎弟弟还强调,司机的笔录说是“自己跳窗”,为什么跳窗是后脑勺先着地?

  他还表示,货拉拉工作人员表示车内无任何录音录像设备、货拉拉App也没有录音录像功能,并表示平台对车莎莎的离世没有责任。

  2月21日晚间,针对此事件,货拉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对这一事件表示悲痛和遗憾。

  货拉拉官方微博回应称,在2月6日,长沙用户车女士在平台预约搬家订单,在当晚跟车搬家途中跳车,该订单服务司机周某立即拨打120送医,后车女士因医治无效去世。

  目前,长沙警方已经介入此案,但案件仍在调查当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而货拉拉作为事件相关平台也在案发后发表声明称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并对在该事件所应当承担的责任绝不会有一丝逃避。

  目前,警方暂未对此案进行通报,我们对于事件的真相还不得而知。猎云网将持续关注此事,实时同步最新进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