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曝曾遭姚安娜校园霸凌

网友自曝曾遭姚安娜校园霸凌
2021年01月27日 11:19 新浪财经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相关阅读:

  姚安娜霸凌中国贫困学生?同学帮辟谣:描写不属实  

  有自曝为姚安娜学妹的网友跟粉丝爆料,称姚安娜在哈佛大学期间曾对来自国内的贫困生使用校园暴力,致使很多贫困生退学、休学。而该博主则自称是心理系学生,由她辅导那些受伤的同学并遣送归国。

  除此之外,她还爆料称姚安娜在其姐姐孟晚舟出事的时候仍旧开party,丝毫不受影响。这些黑料被其他学妹澄清是假的。突然感慨现在网络世界太发达,但是在网络上讲话也太不需要负责任,导致但凡有一个人有流量,当初那些发生在市井的八卦流言,会在网络上传播的更快。

  姚安娜出道以来,一直在被黑长得不好看、能力不行,以及其靠父亲拿到了汽车品牌的代言,都让人觉得这个人在娱乐圈没有靠自己的实力。但靠父亲何尝不是实力的一部分呢,只希望她能踏踏实实按部就班的带来作品,而不要靠这些绯闻夺眼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