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迈新年致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愿你平安幸福

卢迈新年致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愿你平安幸福
2021年01月01日 08:3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2020年是波澜起伏的一年,中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了新冠疫情,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

  我们见证了团结和勇气的力量,体会到亲情的珍贵,也坚定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卢迈深入偏远农村调研

  回望历史,自1840年以来,三个甲子间,中国人民为了达成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的目标,进行了长期艰苦的探索和英勇顽强的奋斗,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苦难走向兴盛。

  今天的中国国运昌盛,已非昔日。

  在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外部的压力和内部的困难还会不断涌现,也会不断被克服,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发扬脱贫攻坚的精神,关心弱势群体,增进社会团结,就能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共同富裕的愿景。

  卢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基金会,感谢在困难时期里并肩同行的伙伴,感谢我们所有的捐赠方、合作方、志愿者和所有关注基金会的朋友们。

  最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平安幸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卢迈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