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回应格力质疑:招投标过程合法合规 希望行业公平竞争

美的回应格力质疑:招投标过程合法合规 希望行业公平竞争
2020年07月06日 20:04 新浪财经

  推荐阅读:

       格力电器质疑中国移动:重庆美的存在很多问题 还能屡次中标

       格力“造假”被美的举报背后:13年明撕暗斗 未分胜负

       格力质疑美的在中移动招标项目中弄虚作假:技术参数不合标

  7月6日晚间消息,美的中央空调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回应“格力质疑美的在中移动招标项目中弄虚作假”一事称,“格力所提及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中的发票信息及技术参数存疑,均不属实,在招投标过程中早已向中国移动提供相关证据进行澄清说明,并被中国移动认可接受,整个招投标过程合法合规。”

  美的表示,清者自清,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此事发声。希望企业自律,行业公平竞争、健康发展。

  此前,7月6日午间,针对“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格力电器发布声明称,2019年9月5日在中国移动发布“高压冷水机组离心式冷水机组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相关信息公示中,我们发现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

  此外,格力方面还表示,重庆美的相关技术参数不符合标准,但却屡次中标,甚至是唯一一家中标的供应商。

  同时,格力电器还对中国移动在此次招标项目中做法表示质疑,认为招标者中国移动在投标申请资料审核过程中未能及时发现美的方面的“弄虚作假”。

  随后,董明珠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公平的营商环境不能光靠政府,企业也要遵纪守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