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B2B出台百万中小企业扶助计划

阿里B2B出台百万中小企业扶助计划
2020年02月21日 08:37 新浪财经综合

  阿里B2B出台百万中小企业扶助计划

  孙琳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孙琳)2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发布《阿里巴巴告商家书》,推出扶助中小企业发展的20项特殊措施,希望通过全面数字化的能力,从数字运营、金融减负、商机匹配等方面给中小企业提供业务支持。

  阿里巴巴B2B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B2B事业群客户包括全国九成核心制造业产业带的上百万家工厂、130万家小店、3万多个县乡村网点,外贸商家和农民不计其数,我们有责任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阿里巴巴B2B事业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阿里巴巴国际站为符合条件商家免费提供赊销保障与低息流贷扶持;零售通社区小店的阿里发货商品赊购可享受0费率;阿里乡村事业部对天猫优品合作商的还款还息作出专项安排;速卖通承诺,提前放款服务不会因未发货等原因降低额度,对无忧标准货物因疫情被目的地海关拒绝入境或就地销毁的,平台给予赔付。

  “待疫情结束后,我们还将为湖北商家迅速恢复生意定制方案。”阿里巴巴B2B事业部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说。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