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房企恒泰总裁周成辉离职 千亿目标打水漂

安徽房企恒泰总裁周成辉离职 千亿目标打水漂
2020年01月08日 15:02 界面

  原标题:安徽房企恒泰总裁周成辉离职,千亿目标打水漂 

  实习记者 陶婷

  担任恒泰集团总裁不到一年,周成辉就离开了。

  据悉,原恒泰集团总裁周成辉,已于1月8日向集团提出离职。目前,恒泰正在大力寻找新总裁,而周成辉未来会去向何方还不得而知。

  有消息称,周成辉离开恒泰,是由于集团家族化倾向明显,不少条线仍由亲信管理,其众多想法无法与集团层面达成一致,因此干了不到一年就止步恒泰。

  资料显示,恒泰集团创建于1992年,起家安徽,创始人为程宏。

  2005年,恒泰阿奎利亚面世,率先启动直升机看房体验,成为恒泰的经典之作,也是发展壮大的源头。2013年后,恒泰利用移动互联网理念,打造了云商产业城。

  到了2017年,恒泰将总部搬至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立副总部,主要深耕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3大城市群,拓展西南、华中、西北等地重点城市,形成了“1+3+9+X”的全国化布局。

  全国化战略实施后,恒泰的成长速度很快。2018年,恒泰被评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十强”。

  不过,恒泰在2018年喊出全年销售300亿元的目标,最终并没有实现。据《克而瑞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恒泰集团2018年销售总额为220.3亿元,排在第98位。

  2019年年初,恒泰迎来了新总裁周成辉,主导销售回款。

  但在周成辉加盟恒泰的一年中,恒泰全年销售总额仅为203亿元,同比下降7.9%,在克而瑞榜单上排名第99位。

  事实上,在搬至上海的那年,恒泰曾掷下豪言,要在2020年冲进千亿。就目前的销售业绩来看,千亿目标遥遥无期,恒泰的销售宏图恐怕也无法由周成辉来实现了。

  在恒泰之前,周成辉的工作经历还算丰富,先后在万科、九龙仓、复星、新城工作过几年。

  当年,周成辉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后,又在2000年前往香港城市大学学习建筑管理。毕业后相继供职于中国建筑一局、香港先进设计顾问工程公司、中海集团。

  2001年,周成辉因“海盗计划”加入万科,两年后调任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全面负责万科集团在津业务。此后,周成辉先后出任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副总经理、华东区总经理等职务。

  在万科待了八年后,周成辉离职万科,于2009年2月加入九龙仓,出任执行董事、华东区总经理。

  2014年7月,周成辉出任复星集团全资子公司星健资本,主打医疗、养老产业。当时,周成辉曾打算五年内完成10个城市的布局,建成30个养老机构和50个日间照料中心。

  两年后,周成辉出任新城集团华南区域总经理,主要负责住宅事业部。在他的带领下,新城在两年半时间完成了佛肇、惠州、珠中江等城市的布局,2018年底实现了9盘联动。

责任编辑:赵慧芳

恒泰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