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哥》就《庆余年》发文道歉:观点措辞失当

腾讯《新闻哥》就《庆余年》发文道歉:观点措辞失当
2019年12月23日 09:40 钛媒体

  腾讯栏目发文为《庆余年》预点播辩护,因标题、观点严重失当道歉

  上周五,腾讯新闻旗下栏目《新闻哥》发文:《中国人不配拥有精神生活!不配!》。文中称“好内容怎么就不能收费了?内容创作的人就活该穷死吗?”“《庆余年》vvip这事,嫌50块钱太贵是假,1分钱都不想花是真。”此外文中还有更激烈的言论。

  今日凌晨,腾讯《新闻哥》发布声明,郑重道歉,称团队全员将深刻反省、以此为戒,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新闻哥》称该文无论是标题,还是观点、措辞,均严重失当,已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文章。同时该文不代表腾讯在《庆余年》视频会员事件中的态度。此前,腾讯视频团队已经对此进行了反思和说明。《新闻哥》宣布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并对本文相关编辑进行停职处理。同时优化完善公众号的编审流程,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程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