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公布对公会激励措施:最高流水返点10%

快手直播公布对公会激励措施:最高流水返点10%
2019年12月16日 21:28 界面

  原标题:【独家】快手直播公布对公会激励措施:最高流水返点10% 

  记者 | 肖芳

  12月16日,界面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快手直播日前公布了对公会的激励措施,在和公会主播五五分成的基础上,给予公会流水返点,公会最高可获得10%返点。

  返点分为2%、4%和7%三档,月流水达到150万元可获得7%的返点,根据有效主播和新增有效主播的数量还可以再获得最高3%的返点。

  据上述人士介绍,快手对公会有效主播的硬性要求为,每个月有16天以上单日直播时长超过1小时,月总时长超过40小时,月流水大于1000元。

  界面新闻记者向快手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12月13日,快手发布公告称,快手直播公会将于12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满足入驻资质要求的公会可在线提交入驻申请。

  实际上,几个月前已经有少量直播公会入驻了快手。快手推出了百万主播扶持计划,协助公会打造百万粉丝主播。据一位公会负责人透露,好的时候一天能涨粉十几万。

  根据快手官方公布的消息,快手直播将采用“主播自提+公会服务费+公会与主播自行协商比例”的模式,同时对主播和公会保持激励。

  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2019快手直播生态报告》显示,快手直播日活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其中,快手游戏类直播日活已经超过5100万,已远超斗鱼、虎牙之和。

责任编辑:赵慧芳

主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