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清理整顿子公司:坚决清理僵尸亏损微利子公司

茅台清理整顿子公司:坚决清理僵尸亏损微利子公司
2019年12月05日 20:58 新浪财经综合

  坚决清理僵尸亏损微利子公司 集团公司专题研究多个子公司清理整顿工作

  来源:茅台集团融媒体中心

  12月4日,集团公司在会议中心召开专题会,研究清理整顿部分子公司事宜,以更大力度推进集团清理整顿子公司工作,为茅台长期稳健发展夯实基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建军,总法律顾问段建桦,总工程师王莉,副总经理万波出席会议。

  ▲李静仁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研究了相关子公司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强调要不断增强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在合法依规的基础上对急难问题特事特办,以非常规思维和工作方式解决好历史欠账和发展欠账,积极主动对接执法部门,及时跟进、做好协调,加紧推进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特别强调,在茅台由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僵尸、亏损、微利子公司成为茅台健康发展的“绊脚石”。茅台要紧紧围绕“定位、定向、瘦身、规范、改革”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子公司清理整顿工作,坚决清理有损茅台利益的子公司,确保茅台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汪智明,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法律知保处、财务处、审计处、人力资源社保处及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