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可登录QQ了:但无法回复消息 尚不能正常使用

微信上可登录QQ了:但无法回复消息 尚不能正常使用
2019年11月26日 15:30 界面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快看丨微信上又可以登录QQ了,但仍无法回复消息 

  记者 | 陆柯言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腾讯QQ”的小程序在微信上线。据界面新闻记者了解,这款小程序由QQ产品研发人员推出,但QQ方面并未回应此次上线的目的。

  “QQ”小程序界面简洁。和QQ本身不同的是,小程序页面把好友列表收缩了起来,只显示了未读消息。当点开某位好友的头像时,也无法查看更多好友资料。

  目前这款“QQ”小程序还不能回复消息。打开好友对话页面后,页面会出现“回复消息”的提示,但点进“回复消息”,仍需要通过客服回话来唤醒手机中的QQ App,才能进行回复。

  也就是说,目前微信上的“QQ”小程序尚不能正常使用。关于这一小程序何时能够进行更新,QQ方面并未回复界面新闻。

  实际上,早几年推出的微信版本中,曾经内置过“QQ离线消息”的功能。微信用户可通过此功能来接收QQ离线消息,甚至回复消息。但在2016年以后的版本中,这一功能已被取消。

  根据腾讯2019年Q3财报,目前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账户数达11.51亿,同比增长6.3%。QQ月活却有所下滑:Q3用户月活为7.31亿,同比下降8.9%。

责任编辑:赵慧芳

小程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