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子公司违规施工被罚款 合肥项目年初曾出事

北京住总子公司违规施工被罚款 合肥项目年初曾出事
2019年10月17日 07:06 中国网

  原标题:北京住总子公司违规施工被住建罚款 合肥项目年初曾出事故

  中国网财经10月17日讯(记者 卫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近期发布的行政处罚结果显示,北京住总建设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因其施工的北京地铁房山线北延03标机电安装工程中单位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文件未包括绿色施工现场管理措施,违反了《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一款的有关规定,被北京市住建委责令立即整改,并处罚款一千元。

  天眼查显示,北京住总建设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住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住总”)的全资子公司。资料显示,北京住总成立于1983年,主业为房地产开发和建安、市政施工,拥有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及事业部30余家,总资产近1000亿元,年综合经营额600亿元。

  据安徽合肥市政府网站通报的《蜀山区南七花园A03地块11标段建设项目“3•14”瞒报事故的处理决定》,2019年3月14日,北京住总另一全资子公司北京住总第二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望江西路南七花园项目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公司瞒报了该起事故。

责任编辑:陈永乐

合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