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总裁王本龙确认离职 下一任接班者尚未确认

正荣地产总裁王本龙确认离职 下一任接班者尚未确认
2019年10月17日 18:36 新京报网

  正荣地产总裁王本龙确认离职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0月17日,新京报记者获悉,正荣地产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本龙已经离职。

  据知情人士称,正荣地产将发布王本龙离职的公告,下一任接班者尚未确认。

  公开履历显示,今年44岁的王本龙,毕业于天津大学,主修管理工程。2014年6月,王本龙加入正荣,从正荣天津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做起,一步步升迁至正荣地产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王本龙在正荣的5年,从区域总经理升任总裁,是内部升职最快的人,也同时见证了正荣地产上市,从一个区域房企成长为全国性房企。

  公开资料显示,正荣地产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300亿元,截至2019年9月,正荣地产公告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为900.10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约69%,正荣地产表示有信心实现全年目标。

  目前,知情人士表示,王本龙下一步去向未定,很可能将休息一段时间,陪伴家人。

责任编辑:鲍一凡

正荣地产 房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