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已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不再持有FF股权

贾跃亭已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不再持有FF股权
2019年10月14日 16:43 新京报网

  原标题:贾跃亭已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不再持有任何FF股权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冰)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方面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简称《声明》)。《声明》中称,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 11)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作为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一部分,由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的债权人信托也将同时设立,美国法院认定的贾跃亭全部资产和相关收益也将会通过这种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方案完成后,贾跃亭将不再持有任何Faraday Future(FF)的股权。

  同时,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在《声明》中表示,贾跃亭90%以上的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 30 亿美元,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 36 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 20 亿美元。个人破产重组方案完成后,贾跃亭把个人所持有的全部 FF 股权和相关收益权转让给债权人,个人担保义务和债务得以解除,从而可以回国推动和落实 FF 中美双主场战略。

  新京报记者 张冰 图片来源 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贾跃亭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