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纳仕: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康泰纳仕: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2019年09月23日 19:03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康泰纳仕: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来源:北京时间

  近日,网传GQ员工发邮件举报GQ运营总监唐杰,称其在庆典上跟每个艺人强制合影,还要求艺人们发布微博时必须艾特他,私下更骚扰李现以及模特等人,还表示掌握了其贪污受贿的证据,引发热议。

  对此,康泰纳仕中国今日发表声明称,匿名投诉人并未提供任何证据,我司亦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据公开资料,《GQ》是2009年康泰纳仕主办的杂志,内容着重于男性的时尚、风格、文化,也包括美食、电影、健身、性、音乐、旅游、运动、科技、书籍的文章。

  以下为声明全文:

  近日,我司收到自称为“康泰纳仕普通的员工”的匿名邮件,康泰纳仕中国特作如下声明:

  1. 作为国际传媒领导品牌,康泰纳仕历来倡导光明正大的企业文化,并遵循中国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同时反对任何形式的匿名诋毁、诽谤与人身攻击。

  2. 自我司之前收到相关邮件至今,匿名投诉人并未提供任何证据,我司亦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3. 基于缺乏具体事证,我司对此类行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诉权。

  4. 对该匿名邮件给所提及艺人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蒋晓桐

GQ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