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打开万亿级市场 机构:产业链迎10年黄金投资期

鸿蒙打开万亿级市场 机构:产业链迎10年黄金投资期
2019年08月13日 13:36 第一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鸿蒙打开万亿级市场 产业链迎来十年黄金投资机遇期丨牛熊眼

  8月13日,华为概念股继续活跃,午盘银宝山新、伊戈尔、易尚展示、纵横通信、中石科技、天津松江涨停,激智科技涨超8%,盛路通信、泰晶科技等个股纷纷拉升。

  8月9日,在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余承东称,鸿蒙将向全球开发者开源。

  余承东表示,首个采用鸿蒙OS的产品将是明天发布的智慧屏,到2020年鸿蒙OS 2.0时代,将应用到手表/手环、车机、国产PC等更多产品。

  截至7月31日,有114只华为概念股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据证券日报,其中,101家公司实现盈利,仅有13家公司亏损。具体来看,净利润最高的公司为TCL集团,接下来依次为立讯精密、歌尔股份、沪电股份。

  国金证券指出,华为产业链迎来十年黄金投资机遇期。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