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空降上海代言婴幼儿奶粉品牌(图)

范冰冰空降上海代言婴幼儿奶粉品牌(图)
2019年07月23日 18: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经过一段短暂的沉寂,近日,知名女星范冰冰开始频繁出现在公众视野。今日下午,范冰冰现身上海,身穿一袭白裙亮相,并宣布为贝智康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代言。

  就在昨天,范冰冰刚刚以FAN BEAUTY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出席中国化妆品大会,并在主论坛中担任对话嘉宾。

  根据企业官网资料,此次范冰冰所代言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贝智康创立于上海,母公司上海花冠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迄今已有19年历史。

  今天,在现场,贝智康创始人、上海花冠乳业董事长曾荣跃称,和范冰冰小姐相识、结缘是因为公益事业“爱里的心”。

  “爱里的心”是西藏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助项目,该项目的主发起人就是范冰冰。她曾带队多次奔赴西藏阿里,帮助当地的先天心脏病儿童。

  曾荣跃今天代表上海花冠乳业为范冰冰的这个基金会进行了现金和产品的捐赠,资金将作为治疗阿里地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专项基金。据称,此次捐赠将持续十年,捐赠价值将达到1000万,由320万人民币现金加价值六百八十万人民币奶粉产品组成,以帮助更多罹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重获健康。

  另外,今天,范冰冰再一次公开否认了网络所流传的她已怀孕的传闻。对于上述捐赠,她表示感谢并委婉表示:“虽然我没有当妈妈,但是阿里的孩子们用得到。”

  今天,贝智康还携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发布了《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白皮书》。据白皮书所写,当前,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经过近20年发展,竞争日趋激烈,品牌集中度加速提升。被称为“Z世代”的95后宝妈们闪亮登场,他们的观念和生活方式都与以往消费者大不相同。他们不仅仅关注价格,还对品牌敏感、注重便利性,亦重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消费者对高品质奶粉的理解早已不局限于配方、奶源、品牌,他们也开始关注产品的研发创新、原辅料品质,以及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期等产品生命周期内全程质量安全。

  白皮书指出,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必须满足以下几点:首先是要满足国家标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此基础上,要对标国际先进标准,在质量安全性、营养科学性等方面,有新的可衡量的提高和突破,并保持稳定、可持续的实施。(徐雯)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