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中华企业与恒天集团没有任何关联

恒天集团:中华企业与恒天集团没有任何关联
2019年06月19日 13:13 新浪财经

  60亿元无法兑付 恒天集团旗下理财平台资金断裂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近日有媒体爆出,恒天集团旗下理财平台中华企业资金断裂,1.5万出借人的60亿资金不翼而飞。对此恒天集团发布公告称:恒天集团从未给予中华企业任何授权,中华企业的业务、资金收支与恒天集团及所属企业没有任何关联。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中华企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事项的声明

  近期,媒体上出现了一些关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天集团)与中华企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华企业)理财活动有关联性的信息,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恒天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协助公安经侦等部门依法依规处理中华企业有关事项。

  二、恒天地产(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公司)是恒天地产有限公司的参股企业,北京公司及所属中华企业均由民营资本控股并控制。恒天集团从未给予中华企业任何授权,中华企业的业务、资金收支与恒天集团及所属企业没有任何关联。

  三、恒天集团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积极作为,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提醒投资人通过法律途径理性、合法维权。

  四、目前,恒天集团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