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发展回应公园悦府墙皮脱落:致歉 尽快消除隐患

京投发展回应公园悦府墙皮脱落:致歉 尽快消除隐患
2019年05月20日 12:18 新京报

  相关阅读: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小区大量墙皮被吹落 去年底刚交房

  京投发展回应公园悦府墙皮脱落:致歉,尽快消除隐患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5月19日,北京多地遭遇大风天气。当日下午,昌平区公园悦府小区三期二号楼三单元西侧外立面的墙皮被大风吹落。

  5月19日晚间,京投发展就上述事件发布致歉信称,公司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集团领导与项目团队已经赶赴现场排查,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彻底消除隐患。

  致歉信全文如下:

  公园悦府的各位业主:

  5月19日13:30左右,公园悦府二号楼西侧局部外墙装饰板,在大风中受损脱落,目前发现脱落的部位局限在锅炉房烟道外墙的对应位置。

  此事令大家的生活受到了惊扰。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引发了业主和社会范围内一定的关注和忧虑,作为项目的开发企业,我们责无旁贷。在此,我们向业主,向社会,表达诚挚歉意。

  事发后,我司已第一时间召开现场紧急会议。集团领导全部赶赴现场参会,与项目团队共同排查现状安全隐患,做好当前状态下的安全防护,并逐项安排外墙恢复的后续相关工作,力争在权威机构的监督下,在最短时间内彻底消除隐患。

  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会加强与各位业主的沟通和汇报,认真聆听大家的批评建议。对各位业主给予我们的关注与爱护,公司全体表示最高的重视与真挚的感谢。

  北京京投银泰尚德置业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9日

  5月20日,京投发展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各项后续工作正在逐步展开。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卢茜 图片来源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万露

京投发展 墙皮 公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