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涉猥亵女客户被抓 圆通:解除该员工劳动关系

快递员涉猥亵女客户被抓 圆通:解除该员工劳动关系
2019年05月20日 15:15 新京报

  快递员涉嫌猥亵女客户被抓 圆通:解除该员工劳动关系

  新京报快讯 5月18日下午,一女子向警方报案称一名男性快递员在她家收件时对她骚扰非礼。5月20日上午,嫌疑男子黄某被警方抓获。5月20日下午,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通过微博针对此事发布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广东佛山圆通加盟公司业务员对客户骚扰非礼一事的声明

  1、有网友“卿年酒幂”发布微博称,有广东佛山地区圆通业务员上门取件时对其骚扰非礼。我们关注到此事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开展自查,同时及时与该名客户取得联系,表达关怀和歉意,并责令业务员及所在的加盟公司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2、经查,涉事业务员黄某某,男,2018年5月份入职佛山圆通加盟公司下属江湾分部,此前无犯罪违法记录,工作期间无异常行为表现。根据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5月20日的通报,经初步调查,该业务员在收件过程中涉嫌抚摸猥亵女事主。根据总部自查和警方调查结果,总部已责令加盟公司解除该员工劳动关系,并配合当地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同时,总部网管部门约谈涉事加盟公司负责人,按公司加盟协议的相关规定,给予严厉处罚,并进行全网通报批评。

  3、对因事件给当事人带来的身心伤害,以及给行业和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再次深表歉意!任何时候、任何员工,对违反法律法规和触犯道德底线的行为,我们都持零容忍态度。

  我们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在全网员工尤其是一线业务员中开展关于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加强对加盟公司的管理和违约处罚力度,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快递服务。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及网友的监督!

责任编辑:鲍一凡

圆通 快递员 劳动关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