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顾客信息泄露 包括信用卡信息

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顾客信息泄露 包括信用卡信息
2019年05月14日 19:38 新京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优衣库日本网站逾46万名顾客信息遭泄露

  新京报讯(记者 罗亦丹)2019年5月13日,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发布公告称,4月23日至5月10日期间,其日本在线购物网站遭到黑客攻击,黑客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进行了46.11万次登录,这意味着超过46万名顾客的信息可能遭到了泄露。

  日本迅销表示,这些账户包含的信息包括客户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生日、收件地址以及部分信用卡信息。该公司承认,虽然信用卡密码“不存在泄露的可能性”,但黑客可能已经“浏览过部分信用卡的信息”。

  日本迅销称,目前已经向受影响的账户单独发送了电子邮件,要求他们重置账号密码。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Fast Retailing是一家中国香港上市公司,5月14日,该公司股价单日内下跌2.54%。

责任编辑:鲍一凡

信用卡 优衣库 顾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